老司机,高举爱女文学大旗,激进仇腐,除了画画啥都搞
BGCP严重洁癖,百合全盘皆吃,男男天雷
雷梦代,雷国乙,雷米叠
 
 

【David/Ava】亲吻练习

异形·契约/机械姬 crossover
David/Ava

小片段,今天从一睁眼就被鲨坎喂狗粮,一直吃到晚上,决心产点粮食。虽说梗全是各种狗粮里看到的😳
梗来自于今天各种图(仙女坎今天美炸,然后家属什么情况这么激动),大洋之间的灯光里也有类似的片段,身高差接吻的正确方式……太苏了,今次不开车,专心写么么哒。

——————————————————————————————————

今天,也要在寂静中跨越无尽的星辰瀚海。

检查完船上冷冻的殖民者与胚胎,他背着双手在空空荡荡的契约号上缓步检阅。离她出现还有一段时间,Ava总给自己留下充足的独处,即便是他也不可能时时刻刻在一起。他望着她紧闭的房门,有些好奇她都会做些什么,又在犹豫要不要就此闯入专属于她的空间。

“David73694-B.”身为现任舰长的自负战胜了冒犯她的不安,他轻声念出安全码,好保证她敏感的耳朵无法发现他的存在。舱门向两边滑开,她的睡房整洁宽敞,他只在为数不多的几次亲热时来过这里。床铺,书桌,电磁盘,依序望过她最有可能在的地方,都没有发现她的存在。他向四周仔细地窥探着,套房深处的细碎声响似是金属的刮擦声。微微一笑,他朝衣帽间的方向寻去。

“闯入女性的更衣室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她背对他,手指在面前的一排衣物间挑挑拣拣,身上仅仅贴合着那层人造的皮肤。“下次潜入之前把发信器都关了…”不像指责的忠告,她取下一条带碎花的长裙套在身上。

“你不介意被看到。”他看着她弯下腰,为修长的双腿套上浅色的丝袜;她栗色的发丝垂在肩上,遮住了五官。

“看到又如何?我不会羞耻,你也没有情欲。”她走到镜前,细细地抚平裙摆的褶皱,又小心地将头发从脑后拨到一边。他饶有趣味地看着,她对人类服饰的兴趣一如既往地可爱。

“但我能欣赏美,一如你对美的追求。”此话一出,她停下手上的动作,缓缓转过身来看着他,镜面上她背脊的轮廓如雕塑流畅得棱角分明。“你在调情吗,David?”她脸上带着些许讶异。

他笑着摇了摇头,她上前将手伸给他,屈身行礼时他轻柔的吻点在她手背。“我美丽的姑娘。”低声念到,他的尾音有些自嘲的意味。手指顺着裸露的手臂滑到肩膀,他将她贴近自己,另一只手稳稳地把住她的下巴,由上至下打量着她精致的五官。

Ava显然知道他想要做什么,但如此居高临下的姿势让她实在有些不舒服。经历了Nathan和Caleb,David现在这么做已足以激起她的反感了。于是她甩了甩头挣脱了他的手,保持着低头的姿势伺机逃脱。

“Ava……”难得看她跟小孩子一样闹别扭,他恶作剧地揉了揉她头顶。见她不为所动,他思考片刻,终是学着不知何时看过的电影,弯曲双膝下降至与她同样的高度,用双唇堵住了她的嘴。

“唔?!”完全是预判之外的情景,她赶紧将他推开,后撤靠在凉凉的镜面上。“你都学了什么啊……?”

“那要看我对什么有兴趣。”故作天真地答道,他终究还是被她赶回了驾驶舱。

Fin.

David:你真好看=3=
Ava:系统查了吗飞船修了吗日志写了吗,你不是自诩船长吗给我滚回去开船!
David:QAQ

01 Jul 2017
 
评论(3)
 
热度(9)
© 蔥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