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高举爱女文学大旗,激进仇腐,除了画画啥都搞
BGCP严重洁癖,百合全盘皆吃,男男天雷
雷梦代,雷国乙,雷米叠
 
 

【梦100BG】后戏篇·苏泊比亚

「和苏泊比亚……之后」

“睡着了?”
“唔…!”

对着眼帘浇下来的水流将她从浅眠中唤醒,一只手从背后仔细地在梳理她的发丝,温热的水游移着卷走了体表干涸的汗水。“站着还能睡,阿卡迪亚都没这本事。”一个带了苦笑的吻落在她肩头,她在迷蒙的雾气中穿上他披到身上的浴袍。暖风的喧嚣逐渐安静,十指相扣,疲倦的步伐被人牵引回床铺。她将双腿蜷缩在身前,侧身靠在枕头上就又要睡去。

“身体乳。”冰凉的小瓶子被塞到手里,惊醒之时她不满地坐起身,耷拉着眼皮面无表情地望着他。苏泊比亚与她对视了好一会儿,还是忍不住笑了,伸手把玩她像毛巾一样柔软的腰带。“从洗澡到现在什么都不做,妳是小孩子吗?”无恶意的玩笑,他的手搭在她双肩,缓缓滑下纯白的睡袍,“你不动,我帮你涂了哦?”肌肤大面积与空气接触,突如其来的凉意让她抖了个激灵,开始逐渐明白发生了什么事。眼看他就要把瓶子拿回去,她赶紧将它举高并往后挪了几步。

“不、不用了…”燥热的脸颊变得比在淋浴间时更加绯红,她埋下头去、一声不吭地将瓶子里的东西往手心倒。“咦…?”敏感的鼻尖动了动,这是苏泊比亚特有的香味,平时它总是被古龙水盖住,只有紧紧拥抱时才能闻见。“不是挺好的吗,在你身上涂满我的味道。”听了这话,看着那稀薄的乳白色总有些不对劲。她知道他在逗她,她发愣的时候他为了掩饰窃喜甚至跑到了房间的另一端。

“什么嘛…”搓了搓手掌,将身体乳均匀地抹在四肢上,即便如此,后背总有够不着的地方。“我来吧。”他体贴地为她完成余下的工作,背后蔓延开舒适的抚摩。她瞥了一眼床边的小桌,两只高脚杯摆在那里,淡黄的液体中飘浮着几个小冰块,他刚刚离开大概就是去拿这个吧。

“破例给妳喝点甜的,难得的美好夜晚可不能浪费。”在脊柱轻轻吻了一下,他帮她把睡衣理好,才拿了饮料递给她,“毕竟妳刚刚…很辛苦嘛。”看到那不怀好意的笑容,她赌气夺过了他手里的杯子。晃动中、细小的气泡蒸腾起甜蜜的果香,她并不优雅地啜了一口。“唔,是桃子…”爱情的甘甜带着恰到好处的酒香,让人幸福地眯起眼睛,冰凉清淡的口感逐渐平息了欢爱的灼热。几乎是剧烈的渴感从喉咙口冒出来,她仰起脸,几下就咕噜咕噜地把酒全喝了下去。“真好喝…”心满意足地舔着唇瓣,她没注意到手里的东西已被人拿走,“有股很幸福的味道,还…”

右手抬起来,才发现手是空的。

“没~有~了~”苏泊比亚靠在桌子边上,手里端着唯一那只还满着的酒杯,“我就拿了两杯出来。睡前吃甜食是个非常糟糕的习惯哦?”瞧见她失落的表情,他眼中的戏谑更深了。故作郑重地捧着那杯酒,他在房间里优雅地绕了半圈,才从另一侧坐到床上。“剩下的是我的~”他愉悦地望向前上方,微微举杯,将一小口清甜的液体滑进嘴里。她在一边眼巴巴地看着,他不经觉得不多表现地陶醉一会儿,都对不起这个表情了。

“也给我喝一口嘛…”果不其然,她开始支吾起来,当他与她对视,她的眼睛里闪着令人怜爱的泪光,“就一口……”这可是件稀罕事,一般情况下她可不会放下羞涩、这么明目张胆地撒娇。于是苏泊比亚下定决心要多逗逗她,微笑着用对孩子说话的语气否定了她的请求:“用妳可爱的小脑袋想一想,我会答应妳吗?”

“嗯…”她立刻失落下来,低着头开始嘟囔当前的想法,“苏泊比亚原则性一直挺强的。”
“没错。”
“晚上喝这个会长胖……”
“妳明白就好。”
“所以……”

看来她说服她自己了,他大概料到她会放弃,毕竟一直以来,她都是个听话的乖孩子。

“你一定会给我喝哒!”
诶?

还没等他反应,她就倒向他这半边,上半身趴在他大腿上。“你一定会给我喝哒~!”她又重复了一次,笑盈盈地抬起脸看着他,两眼发光地盯着酒杯里的泡泡。“我不要。”虽然偏离了正常轨迹,他还是坚决地拒绝了,“为什么觉得我会给妳?”
“因为…因为我可爱!”她起身,跪坐着双手扒在他胸口,眼看着就杯子就要被抢过去,他赶紧抬高了手臂:“不要自己说自己可爱啊……我可没承认哦?”
“可是苏泊比亚都脸红了!”她立刻抓到了重点,他一时慌乱,只能狡辩是酒精的作用,并赶忙把大半杯酒都咽下肚去,只留了最后一点点在杯底。

“呐,给我喝一口嘛…”她搂住他的脖子,轻轻吮掉他唇缝漏出来的香甜,整个身子软软地靠在他身上。他终于被打动了,一手环过她的腰,让她伏在自己胸口。“尾巴都翘到天上去了。”他打趣道。
“我才没有尾巴呢……”嘟着嘴,她有些责备地望进他的眼睛,“我不管,反正你就得宠着我。”

“妳刚刚说什么?”他不可置信。
“你~就~得~宠~着~我~”她满面笑容地重复了一次,他翻了个身把她按在床上,高举的右手丝毫没让杯子里的东西洒出来。“不得了啊你,现在这种话都学会了?”危险地眯起双眸,虽说以她的视角,依然能看出那深处是笑着的,“敢对傲慢一族的王子这样说话,你做好觉悟了吧?”
她没回答,只是咯咯地笑。

“真拿妳没办法,以后不许这样了。”话是这么说,他仍旧喝光了杯中的酒。她躺在那里看着他,阖上双眸,邀请似的撅起嘴唇。一个缱绻缠绵的吻,将恋爱的琼浆灌入她唇间。

04 Nov 2017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蔥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