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高举爱女文学大旗,激进仇腐,除了画画啥都搞
BGCP严重洁癖,百合全盘皆吃,男男天雷
雷梦代,雷国乙,雷米叠
 
 

【阿斯莫德】婚礼宣言

一时兴起想到的一段话,如果今后把整个故事写完这段肯定在里面。

场景是在莎拉和托比亚的婚礼上,喜闻乐见的抢婚戏


——————————————————————


她的一生都被关在笼子里,而她是个那样好的姑娘;她聪明、年轻,她不该遭受如此对待。

你问我是否真的为她好?是啊,我是肮脏的、堕落的魔鬼,我不配做她的爱人,但至少,我知道她需要什么样的丈夫。


一个男人,尊重她,把她当做人而非某种物品或附庸。

一个男人,理解她,看到她的希望、帮助她完成她的梦想,而非将身份、将她不愿的工作强加到她的头上。

一个男人,爱她,愿意给予她真正的欢愉,无论是肉体或灵

魂,而非将之单纯作为产下后代的仪式。


女人不是被造出来做男人的陪衬,她们是世界的礼物,世界也同样作为礼物被送给她们,她们和你们一样有享受世界之美的权利。她们应该去读书、跳出宅邸的高墙,用她们自己的眼睛去了解这个世界,而非在你的家里做一个漂亮的摆设。


如果你能成为这样的丈夫,那么我会祝福你们的婚礼。

否则,从我的尸体上跨过去。


——————————————————————

恶魔和天界持有的观点是相反的,“女人是男人的弱者,应当服从男性”这种思维是哪边提倡的都懂的


其实当时的状况底下阿斯莫德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边缘(经历了类似小美人鱼的坑爹交易),才把一直以来的心里话都说了🙈平时这种东西肯定是不好意思讲出来的。

29 Sep 2019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蔥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