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高举爱女文学大旗,激进仇腐,除了画画啥都搞
BGCP严重洁癖,百合全盘皆吃,男男天雷
雷梦代,雷国乙,雷米叠
 
 

【冥界夫妇】Love Bite

陈年旧粮,电脑里翻出来的,我甚至不记得自己写过…一点印象都没有= =

为什么这个冥后我写的这么病娇啊啊啊啊…估计又是哪个中二时期写的东西。刚找到自己以前写的粮可开心了,看了两行一脸HTF


【love bite】


他不喜欢别人在他身上留伤,这种厌恶甚至使他曾考虑放弃使用原本的身体。

她喜欢他,却总是想在他身上留下点痕迹。


“还是那么喜欢咬这里?”他望着肩膀上一圈发红的齿痕,慵懒地对她笑。

“血都没出来,挖得不够深呐。”温热的指尖在那伤口上划过,她趴在柔软的枕头上自言自语,“还种不下种子啊……”

“你想在朕身上种什么?”她没回答,只是缩进他怀里睡着了。


“你不喜欢身为神的身体受伤。”

“你说你爱我。”


……

纵然是被她咬了无数次的地方,也不会留下永久的伤痕。这便是神明的高明之处。但他是不是真的不会受伤呢?

“这里不可以……”

“为什么?”

“天马座。”他说了一个简短的名字,她沉默了,那深红色的创伤触目惊心。

“已经,好了吗……”不知过了多少时日,她才问出这句话。

“嗯,没关系了。”她望着他微笑地眼睛,无奈地叹息着,随后便用最大的力气向那箭伤初愈的肩膀噬咬下去。

“贝瑟芬妮?”血流如注,填满口腔的鲜红液体里,也许还混合了她的眼泪。

“这个地方,被弄脏了。”

“不许留下别人的伤痕!”赌气般地扯开他身上的衣服,她在他身上一遍遍咬下去,直到确认他们都能铭记此刻鲜红的痛楚。

“好……”他用颤抖的手臂紧紧拥抱她,“朕的伤痕全是你的。”


所以他把自己封入石棺里,再也不出来。


“你不喜欢身为神的身体受伤。”

“你说你爱我。”

“除了不断地伤害你的肉体,怎么证明我还是被爱的呢?”


在亲吻那个少年的身体时,她还是停住了。

“怎么了?”他看着她恍惚地爱抚着他的右肩。


“这里还是有伤……在灵魂上。”

“是啊,你把它种在那里了。”

08 Aug 2018
 
评论(2)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蔥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