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高举爱女文学大旗,激进仇腐,除了画画啥都搞
BGCP严重洁癖,百合全盘皆吃,男男天雷
雷梦代,雷国乙,雷米叠
 
 

神之浩劫的冥后也太好看了……声音也好听,背景也个性也,啊啊总之太棒了!


我死了,我现在就去学习怎么玩moba

——————————————————————————

        展开来讲一下吧,首先是人设。冥后的人设太极端了,这个是神话本身带来的,她同时是冥界的女王和大地的春神,生和死这两个概念在她身上是共存的。很多作品,都因为掌握不好这个平衡,把人设崩掉。

        要么是女版大魔王,头发戴几朵花就算完了。

        要么傻白甜少女,没有王后的庄严气质。

        所以smite这个人设真的非常惊艳我,把骷髅和花朵结合的天衣无缝啊,一边漫天撒花瓣攻击一边扔骷髅。还有就是从语音包能听出来的,声音平静优雅,高傲有礼貌又带点小傲娇,居然真的兼顾了少女和女王的特点。


         剧情上么…不恨哈迪斯,两个人感情很好的样子😂语音包里所有提到哈迪斯的,声音都特别柔特别舒服那种。原话就是她很感谢哈迪斯没有强迫她吃石榴籽,还很耐心地解释——

        “我再说一次,我的丈夫不是个坏人。尽管他统治死人,杀自己的兄弟,割裂大地打开塔尔塔罗斯……啊,总之,相信我。”这里好可爱啊wwww

        smite的剧情里,哈迪斯只是把石榴放到她手里,要不要吃、吃多少是贝瑟芬妮自己的选择。正式因为这一点,她爱上哈迪斯了。“在所有人都拒绝我的时候,是你把命运放回我自己的手里。”


        最后一张是哈迪斯唯一一个人模人样的皮肤,建模火葬场,但原画真的太赞了,手里的石榴和旁边开着鲜花的空王座。出这张的时候游戏里还没有冥后呢…官方也皮一下说是哈迪斯希望自己的老婆进游戏(不过也可能是玩家呼声高?)

02 Nov 2019
 
评论
 
热度(6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蔥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