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高举爱女文学大旗,激进仇腐,除了画画啥都搞
BGCP严重洁癖,百合全盘皆吃,男男天雷
雷梦代,雷国乙,雷米叠
 
 

【David/Ava】Key(乱写,强行婚贺)

【David/Ava】Key

(Fasskander新婚快乐(´°ᗜ°)ハハッ..)

“不不David,你明白婚姻是什么意思吗?”
“当然,和某个人创造联系,身体、爱和灵魂。”

他笑得一如既往地自负,使得她不得不移开目光,思考怎样推掉这个荒唐的玩笑。

“听着,你不能直接走到一个人面前问marry me,这是很不礼貌而且不负责任的,因为你根本没有考虑这之后需要发生什么。”

“这样……”他露出一副失落至极的模样,“我猜,我的全数据库密匙备份可以删掉了是吗?”

“那部分给我留着。”

“所以,你会和我结婚吗?”他又问了一遍,这次他略有强迫地牵住了她的手。

“你是不是在问,我是否愿意嫁给一个显然有性格障碍且终日沉迷生化武器实验的故障生化人?”

“是的。”

“哦…我猜这个地方没有第二个人能和我活的一样久了。”她甩开他的手,优雅地绕到他身后,“我们可能会互相折磨对方直到时间的尽头。”

“我猜这是愿意。”他从伸手抱住她,凛冽的寒风从无人踏足的亘古之地掠过去。

“新婚快乐,Ava.”
“你也是,David.”

「你有一封新邮件。」

18 Oct 2017
 
评论(1)
 
热度(19)
© 蔥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