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高举爱女文学大旗,激进仇腐,除了画画啥都搞
BGCP严重洁癖,百合全盘皆吃,男男天雷
雷梦代,雷国乙,雷米叠
 
 

第五幼儿园2.0,大概是万圣节主题?女性全员,啊好喜欢这些小姐姐🙈

【盲女】糖果魔女,“用这根棒棒糖催眠你哦。”

【园丁】小(留)兔(守)宝(儿)宝(童)

“小兔子乖乖,爸爸回来之前绝对不可以给陌生人开门,也不可以跑出去,明白吗?”

“可是…可是……”

“特别是那个叫皮尔森的臭(领头)羊,一旦发现要大声喊,爸爸立刻回来救你。”

“emmmm……那羊先生会怎么样呢?”

“会被喂鲨鱼(笑)。”

【医生】疗愈天使,着陆的时候摔着了

【真香师】享受生活但记性不好的蝴蝶仙子(x)“今天天气真好——我是谁我在哪我怎么来的…?”

【机械师】天才女巫,“要不要召唤什么出来呢?”

【红蝶】神仙!美智子是仙女!“一直盯着我看未免太失礼了。”

【蜘蛛】小黄鸡(面具的缘故?)“好像被错认成妈妈了……”

【祭司】小恶魔,“神什么的只是烤鱿鱼而已。”

【舞女】迪厅女王(x)“听到这迷人的节奏了吗?”

【空军】“哎呀,不小心闯入了可爱的魔女们的集会呢。”这张其实是在cos路西法(x),大魔王一定要穿白西装。空军我一直是怎么帅怎么来的,毕竟是能独自撑起一片天还正面刚屠夫的女人——大概在这几张里她拿的是男主剧本🙉

19 Oct 2018
 
评论(6)
 
热度(44)
© 蔥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