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高举爱女文学大旗,激进仇腐,除了画画啥都搞
BGCP严重洁癖,百合全盘皆吃,男男天雷
雷梦代,雷国乙,雷米叠
 
 

伊莱推演阅读理解

伊莱推演阅读理解


5:鸮的身体可以容纳尚未轮回的灵魂,他们的预言从不出错。从那双明亮的眼睛里,我总能看到不属于普通鸟类的智慧和平和。

→尚未轮回的灵魂:还未去往另一个世界的灵魂。即人刚死时的灵魂,或者直接抽出灵魂放入猫头鹰,就会得到拥有预知能力的猫头鹰。


6:“无论鸮睁眼或闭眼,圣洁灵魂的言语都不应被记载于有形之物。

→预言不可以被写下来

7:日记5:永远记得第一次见到她,那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之一。我不明白为什么她会如此特别,但我们一起度过的时间是如此迷人,以至于失去她成为一种不可忍受的选项。
→这句话可以理解为深情,也可以理解为偏执


8:“你不应该告诉他”/格秋的信1:感谢您对小麦市场的预言,这使我父亲避免了巨大的损失。谁能想到呢?在短暂的时间内,运输时间竟缩短了如此之多。一切都如您所言“因为巨大变革的到来,农作物会变得唾手可得”!期待在社交季结束后与您见面。

→可能①伊莱在和格秋的书信中透露预言

→可能②伊莱口头上和格秋说过预言(不违反约定),但没告诉她预言不能写下来,格秋通过书信告知父亲

→推论:但凡给他们人手一部电话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10:格秋的信2:亲爱的伊莱,听闻你的遭遇我感到万分抱歉。至于你提到的誓约,就像威尔士的英雄勒乌·鲁·吉夫斯一样。无论白昼或黑夜均不可,那便在黎明或黄昏,不论行走或骑马均不可,那就让他一只脚跨在山羊上一只脚放进锅里。总有一些窍门可以解决此事。

→并没有说要威胁猫头鹰。而是格秋提醒伊莱在不违背约定的前提下找漏洞,解决失去能力的问题。

→ 约定是无论睁眼或闭眼都不可,那么睁一只闭一只就不在条件里


延伸

①想到补救办法的时候已经违背了誓言,对于找回能力并没有帮助。想要重新获得预言,伊莱应该需要一只新的寄宿人类灵魂的猫头鹰,或者找一个灵魂来代替原来的。重新响起的声音不一定来自之前的灵魂。

②结果被重新放进去的灵魂是格秋的,可能是来源于惩罚。此后为了避免无意中背叛誓言导致分离,猫头鹰一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③所以他俩不还是永远在一起了吗?

20 Jan 2020
 
评论(8)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蔥兎子 | Powered by LOFTER